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方面回应李光洙下车《Running Man》:会继续支持李光洙的演艺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7 10:3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演员李光洙方面宣布将会从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下车,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但是选择尊重李光洙的意见,而SBS《Running Man》节目组也表示尊重李光洙,今后也会继续为李光洙应援。

 

  以下是SBS《Running Man》演员李光洙关于下车的正式立场:

  《Running Man》的成员们和制作组与李光洙就退出节目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决定尊重李光洙的退出意向。

  李光洙在去年交通事故后,经过腿部康复过程,即使不是最佳状态,也怀着对《Running Man》的热爱和责任感,同时进行康复治疗和《Running Man》的拍摄。 但是,两者兼得是件很难的事情,成员们和制作组也一同表达了对此的苦恼。

  虽然成员们和制作组想在《Running Man》中与李光洙一起度过更长的时间,但是作为《Running Man》成员,李光洙的意见也很重要,经过长时间的对话后决定尊重他的决定。虽然很可惜,但是希望观众们能给予做出艰难决定的李光洙和成员们温暖的应援和鼓励,《Running Man》成员们和制作组也会为"永远的成员"李光洙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