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人气不减!凭借歌曲《BE》实现排行榜的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7 15: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据韩媒方面表示组合防弹少年团凭借《BE》在日本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上逆袭,重新夺回第一的位置,这是继去年12月7日登上排行榜榜首后,时隔21周再次登上榜首,印证了组合的人气和影响力。

 

  27日,据日本Oricon news报道,防弹少年团去年11月发行的《BE》在一周内增加了2.2万张的销量,在每周专辑排行榜(5月3日版)中占据了第一位。榜单统计时间为4月19日~25日,《BE》累计销量为42万5000张。

  据悉,防弹少年团凭借《BE》和主打歌《Life Goes On》分别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2020年12月5日版)和“Billboard 200”以及“Hot 100”中同时占据榜首。特别是《Life Goes On》以韩文歌词为主,登上了"Hot 100"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创造了Billboard排行榜62年历史上最初记录。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6日发行日本最佳专辑《BTS, THE BEST》,在专辑发行之前,本月2日公开的日本新曲《Film out》在oricon每日数码单曲排行榜上连续三天蝉联榜首,在每周数码单曲排行榜上首次登上榜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