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曲《Euphoria》人气高 销量稳居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4 15:1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的SOLO歌曲《Euphoria》在各大音乐平台获得热烈喜爱,证明了其音源力量。

 

  据悉,在亚马逊音乐中,《Euphoria》在人气最高的BTS歌曲中排名第5位,Solo歌曲中排名第1位,在"苹果音乐"中人气最高的BTS歌曲中排名第7位,在YouTube音乐中排名第24位。在美国流媒体业界排名第三的潘多拉中,人气最高的BTS歌曲中排名第17位,Solo歌曲中排名第1位等,展现了其强大的音源人气。

  田柾国的单曲《Euphoria》在发行3年后的今天,仍然席卷全球各大音源平台排行榜,是美国Billboard排行榜长期榜单中的最佳K-POP热门歌曲之一,这也再一次证明组合的超高人气和田柾国的超强号召力,3年前发表的歌曲至今仍然备受欢迎,让人不得不感到惊讶。

  另外,在亚马逊上,《Euphoria》一直稳居销量第一,获得了美国唱片产业协会(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 RIAA)黄金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