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发布新歌MV预告 全员西装超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0: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男团防弹少年团方面公开了组合新歌《Butter》的MV预告视频,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在公开的预告中,成员们都身穿正装十分帅气,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而预告中成员们伴随着强烈中毒性的节奏,朝着一个方向摆头,做着仅摆动动肩膀和头部的简单动作,但是却让人表示十分期待完整版。

  同时,成员们在黑白画面中散发出强烈的姿态,突显出7人7色的魅力,防弹少年团以各自不同的感觉进行演绎,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公开的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一部分新歌,田柾国演唱了“Get it, let it roll”,高音部分提高了全世界粉丝的期待感。

  据悉,歌曲《Butter》是基于舞蹈流行音乐的一首歌曲,气氛十分欢快,展现了防弹少年团温柔而又充满气场的魅力,与此同时,这首歌曲的歌词全部为英文。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行新曲,23日(当地时间)将在"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BBMAs)上首次公开《Butter》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