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fter School成员 Lizzy因酒驾轻微接触事故被立案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6: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After School成员Lizz日前因酒驾轻微接触事故被立案。

 

  19日,首尔江南警察署表示,lizzy因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酒后驾驶)于18日对其进行不拘留立案,目前正在针对情况进行调查。据悉,Lizzy于18日晚10时12分左右,在江南区清潭洞永东大桥南端交叉路口附近醉酒驾驶汽车时,在后面撞上了前面的出租车,引发了追尾事故。

  而警方也在之后前往事发地,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当时Lizzy血液中的酒精浓度是吊销驾照的水平,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可原谅,但幸好只是发生了轻微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

  Lizzy的所属公司Celltrion 娱乐表示:“正在调查事实关系”承认了酒后驾驶的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