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新曲《Next Level》MV公开仅三天点击量突破5千万,刷新自身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5:1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娱乐新人女子组合aespa新曲《Next Level》MV的YouTube点击量突破5千万。

  于17日公开的aespa新曲《Next Level》的MV公开仅3天10小时20分钟,即今天(21日)凌晨3点20分(北京时间)左右,YouTube点击量突破了5千万,比公开了5天23小时20分钟内点击量突破5千万的出道曲《Black Mamba》达成速度更快,刷新了自身纪录,再次让人感受到她们的火热关注度。

  此前,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mba》MV公开仅24小时就突破了2100万点击量,公开51日12小时内突破了1亿点击量,分别创下了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24小时最高点击量、最短时间突破1亿点击量等纪录。

  另外,aespa在5月2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以及NAVER V aespa官方频道公开了《Next Level》表演舞台,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表演与视觉效果,成为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