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完《悬崖之上》发现了宝藏演员安冬 娇俏大小姐人设带感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2 17: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崖之边,卧雪眠霜,他们是最天才的‘演员’。”由张艺谋执导的谍战片《悬崖之上》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口碑被称为五一档中必看影片之一。而随着电影的持续热映,日前累积票房已经正式突破10亿大关,在猫眼和淘票票平台也保持着9.0的高评分,豆瓣评分7.6分,可谓是实现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

  不少观众在赞叹老戏骨们的精湛演技和那帧帧唯美的雪景画面以外,影片中新生代演员们的演绎也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演员安冬饰演的保长女儿在火车上的惊鸿一瞥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安冬饰演的保长女儿张扬且骄纵,眼中流露的高傲与不可一世即使在被突击查票之后依然没有消褪,可大大的眼睛中偶尔透露的丝丝慌乱,则提醒着我们这不过是一个在乱世中被保护的很好的女孩子。在那样一个人如浮萍的年代,即使是被从小宠到大的富家小姐也不能避免身入漩涡,成为政治的牺牲品。

  然而在这一场飞来横祸的旅行中,他们却间接的救下了特工张宪臣(张译饰)。车厢内短促的剧情中暗流涌动,每一个眼神都是信息的传递与生的希望。而作为这场对决的局外人,安冬眼中的单纯懵懂与特工们的暗藏动机形成鲜明的反差,推动剧情的同时,也将整个电影推向了新的高潮。

  不得不说,安冬的妩媚与娇俏在影片中被无形放大,她的倔强与高傲,她的不屑与慌张,都向我们诉说着那个动荡年代的黑暗与辛酸。

  虽然安冬是近两年来崛起的新生代演员,但这却并不是她第一次触及大屏幕。早在2014年上映的电影《亲爱的》中,安冬就曾出演过一名律师。而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巡回检察组》里,安冬则饰演了一位为母报仇、外柔内刚的网络女作家白小莲,并凭借该剧获得了中国星锐榜2020年度“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到了正在芒果TV热播的电视剧《白玉思无瑕》中,安冬则摇身一变成为了华灯坊里风情万种的第一舞娘折枝。

  据悉,安冬现在有多部影视作品仍等待着与观众们见面,如都市职场剧《理想之城》中的“唐秘书”,革命历史剧《大决战》里勇敢坚定的傅冬菊,古装武侠喜剧《欢乐英雄》里的红娘子以及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爱的失乐园》中的温暖的黎家嫁。这库存充足的作品,还真是有点期待呢。

  2021年对安冬有了更多美好的期待,期待她带给我们新的惊喜和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