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岚“5x20”巡演拍摄电影 将在上影节放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4 09:4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报道表示,组合岚“5x20”巡演拍摄电影 将在上影节放映,引发关注和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岚(ARASHI)在“5x20”巡演中以电影的形式进行了演唱会的拍摄。本片由堤幸彦指导,定名《岚:5×20 周年巡回演唱会“回忆录”》,将登陆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据悉,这部电影在2019年12月23日秘密拍摄,使用了超过100台摄影机录制。片方表示:“2020年,ARASHI原本准备在中国举行演唱会,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被迫中止。这次非常感谢上海国际电影节能够邀请这部作品在上海举行世界首映,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回馈一直等待的中国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