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山下智久2020年巡演目前确定全部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3: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艺人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组合的组合“龟和山P”在巨蛋的巡回演唱会全部取消,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

 

  据悉,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两人在2005年一起出演了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并且组成限定组合“龟和山P”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引发热议,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两人再次组合。2017年两人又在同一部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再次合作,并且以“龟和山P”延长主题曲,反响强烈。

  今年年初,两人确定以“龟和山P”组合回归,并且在4月发表专辑,同时还确定了演唱会等事宜,原本两人计划于夏季在巨蛋举行巡演“KAME & YAMA-P Dome Tour 2020 SI”,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6月11日,官方宣布演唱会全部取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