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 YouTube点击量突破7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4 15:5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据所属社YG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歌曲舞蹈视频在YouTube上点击量突破7亿,人气颇高。

 

  YG娱乐表示,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在5月24日上午7点左右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过了7亿次,这是离去年7月6日公开323天以后达成的成绩,BLACKPINK成为第一个K-POP舞蹈视频达到7亿点击率的团体。

  据悉,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15天点击量突破1亿次,45天点击量突破2亿次,76天点击量突破3亿次,120天点击量突破4亿次,183天点击量突破5亿次,250天点击量突破6亿次,可以看出,此次达到7亿点击率也保持了持续上升的速度,再一次印证人气和实力。

  而且,不仅是歌曲MV,连舞蹈视频也持续的过亿点击率也是BLACKPINK的专利。BLACKPINK的28个点击量过亿的视频中,达到2亿点击量的舞蹈视频多达7个,不断书写新的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