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政府花费2.2亿韩元监管素媛案罪犯 约合人民币125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5 10: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消息表示,去年年底素媛案的罪犯赵斗淳刑满释放,而政府为了防止其再次犯罪,更是在监管赵斗淳的事情上花费了2.2亿韩元,引发热议。

  

 

有消息表示,韩国政府花费2.2亿韩元税金(约合125万元)用以监管《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其中包括24小时一对一监视职工工资2560万韩元(约合14.61万元)。因罪犯有再次犯案可能,韩政府认为监管措施无法免除。

  据悉,赵斗淳从去年12月底刑满释放,在刑满释放回到老家之后,赵斗淳一直与妻子生活在一起,除了在去年圣诞节外出过一次之外,这段时间赵斗淳大多数时间都是待在家里,不曾外出。因为他和妻子本身不能进行劳动,没有工作,因此每个月还可以向政府领取高额的生活保障金,对于此,网友们也表示不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