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Hot Sauce》时隔16天销量突破20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6 13:3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组合NCT DREAM在5月10日公开的全新专辑《Hot Sauce》的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张,登上了双百万销量的宝座。

 

  26日,据所属公司SM娱乐透露,NCT DREAM10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到前一天为止销量达到了204万360张,继发行一周就突破百万销量后,仅16天唱片销量就突破200万张,荣登双百万销量宝座。

  对于取得如此好成绩,SM娱乐方面也表示:“发售仅16天就实现双百万销量,NCT DREAM创造了自己的新纪录,预售量超过171万张,后增加30多万张,让人切身感受到了NCT DREAM的特级力量。”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据悉,在上周KBS 2TV《音乐银行》停播前一天通过官网发布的5月第三周K-榜单中,NCT DREAM主打曲《Hot Sauce》获得1位,成为音乐放送的5冠王。

  另外,NCT DREAM将在27日出演Mnet《M COUNTDOWN》、28日KBS 2TV《音乐银行》、29日MBC TV《Show! 音乐中心》,30日将出演SBS TV《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