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为纪念特别专辑发行将于6月15日公开在线展示馆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8 10:1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组合EXO确定将会于6月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为了纪念这一次的回归,组合也确定将会于6月15日公开在线展示馆。

 

  28日,媒体方面表示,由SM和LG U+合作推出的EXO在线展示馆是能够享受组合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相关内容的VR展示馆,从6月15日开始,粉丝们可通过U+VR应用程序免费参观。

  据悉,此次在线展示馆由特别专辑6个概念视觉化的主题组成,通过VR展示可以生动地看到未公开照片、幕后花絮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预计将获得热烈反响。

  同时,在网络展示馆开放之前,从今天(28日)开始进行事前预约活动,详细事项可以在官方网页上进行确认。

  另外,EXO的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将于韩国时间6月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在同一天还将发行专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