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将于11月举行《POWER OF LOVE》在线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7 16:1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上午,男团SEVENTEEN方面通过官方我我那个站公开了将会于11月中旬举办线上演唱会的事情,希望可以通过线上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消息表示,韩国时间11月14日和21日下午5时,SEVENTEEN将通过网络进行《SEVENTEEN CONCERT POWER OF LOVE》演唱会直播,这也是组合时隔好久再次进行线上演唱会,粉丝们对此也是充满期待的。

  该演唱会按场次分别以"POWER"和"LOVE"为主题,以丰富的曲目和舞台表演预告了将会有丰富多彩的看点。由1个主画面和3个概念画面共4个多维画面组成,可以更加生动地享受"K-POP表演代表人物"SEVENTEEN的华丽表演。

  此前,SEVENTEEN组合发表了第九张迷你专辑《Attacca》,新专辑公开之后,歌曲音源占据音源排行榜的首位,新专辑销量也超过了110万张,创造了双百万的销量成绩,展现了强大的号召力和人气。

  另外,SEVENTEEN确定参加于12月2日举行的《2021 Asia Artist Awards》,预计组合将以独一无二的舞台吸引大众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