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要来了!NCT DREAM将于4月5日举行在线公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7 14: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NCT DREAM确定将于4月5日举行在线公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NCT DREAM为了纪念正规2辑的发行,将于4月5日通过《DREAM STAGE : GLITCH MOD》线上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这也是组合时隔好久再次举办线上演唱会,预计届时将会引发热潮。

  消息还表示,组合在此次演出中,将通过犹如看一部音乐剧般的结构展现正规2辑收录的新曲舞台,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惊喜舞台,会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另外,该演出将全部进行事前录制,部分舞台将邀请观众一起装饰舞台,组合将于28日携正规2辑《Glitch Mode》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