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组合SEVENTEEN第五场粉丝见面会将在线上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3 11: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下午,所属社方面发文宣布组合SEVENTEEN第五场粉丝见面会将在线上举行,请粉丝们多多期待。

 

  所属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通过SEVENTEEN官方SNS,公开了将于8月8日下午5点举行的2021 SVT 5TH FAN MEETING“SEVENTEEN in CARAT LAND”线上直播公告。此次粉丝见面会原本计划线下、线下同时举行,受新型冠状病毒急剧再扩散影响所以提升了社交距离的等级,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决定只在线上进行直播。

  消息中,表示第五场粉丝见面会"SEVENTEEN in CARAT LAND"以"与CARAT的心动时间"为主题,除了时隔许久再次展现的舞台之外,还可以看到浪漫的SEVENTEEN,将展现多样的舞台,与全世界粉丝进行交流,这也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值和好奇心,不知道会有哪些惊喜呈现。

  最重要的是,因为是线上直播,粉丝们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展现SEVENTEEN华丽表演的1个主画面和13个成员的个人CAM画面,共14个多维画面,再次向大家证明他们是值得信赖的“公演强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