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因适应障碍症暂停活动 主演电视剧正在紧急寻找替代者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8 16: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深田恭子因为患有适应障碍症而宣布暂停活动,将会集中精力进行治疗和恢复。

 

  媒体方面表示,由于深田恭子因为适应障碍症不得不暂停活动,因此此前确定由她担任主演的富士台7月新剧也只能无奈退出,而剧组方面在深田恭子退出之后正在紧急寻找可以替代深田恭子的女演员。

  不仅如此,媒体方面还表示,与深田签广告约长达11年的企业也表示“希望深田恭子的广告可以继续播出下去”、“想支持深田恭子”,没有和她终止合约。某饮品的新品发布会时是深田恭子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对此广告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她能够静养,慢慢恢复健康。”

  据悉,深田恭子在去年春天的时候就已经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了,最近更是觉得难以承受,因此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出适应障碍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