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主播当面追星!“66直播节”萧敬腾高能宠粉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9 14:4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6日晚,YY直播联合百度APP打造的首届“66直播节”正式启动,萧敬腾作为开场嘉宾做客大型明星直播综艺栏目《明星Y现场》,在演唱8首经典曲目展现自己的音乐实力之外,还与YY主播和粉丝们暖心互动。来自YY直播、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度小视五大平台的用户共同欣赏了这场实时、0剪辑的直播盛况,YY平台直播热度达230万。

  一袭白衣的萧敬腾以《让我为你唱情歌》《只能想念你》两首歌曲炸裂开场,弹幕“为萧敬腾打call”飘满屏幕。在高考前夜,萧敬腾不忘叮嘱考生们,尽管考试重要但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并送上专属祝福,希望高考学子们都能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游戏环节中,综艺感十足的萧敬腾表现得仿佛爱玩的邻家男孩,各种多音字绕口令根本不在话下,就连东北方言的超长绕口令也被他神还原。面对投篮挑战,平日里酷爱篮球的萧敬腾信心满满地立下FLAG:“5分钟内不投中12个球就退出娱乐圈。”果然,歌神的球技和歌喉一样完美,单手投篮仍有超高命中率,魅力值满分。

  从YY直播发起的“明星搭档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与萧敬腾同框机会的YY主播韩毅是萧敬腾的超级粉丝,他以一首《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向偶像致敬,并且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关于偶像的一系列珍贵收藏。被这份支持和喜爱感动,萧敬腾表示:“知道被这样坚定地喜欢,就会做得更好。”提前了解到韩毅即将生日,萧敬腾特意准备了专辑作为礼物,不仅亲笔写下生日快乐,还邀请用户刷起“生日快乐”的弹幕。获得偶像的祝福,韩毅眼含热泪地许下心愿:在未来的综艺选秀希望被老萧选择,成为他战队中的一员。萧敬腾毫不犹豫地答应,与韩毅暖心约定未来在更大的舞台合作。

  节目尾声,萧敬腾带来一首《marry me》,正当粉红气息全场蔓延时,浪漫的旋律戛然而止,一位萧敬腾团队的小哥突然怀抱花束来到舞台中央,单膝跪地向一位小姐姐上演求婚情节。听到女生说出“我愿意”的答案,萧敬腾用歌声为情侣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这场和团队精心策划两个月的求婚画上完美句点。“珍惜每一次的决定,拼尽全力为决定而努力。”助攻爱情甘愿化身背景板的爱豆,谁不爱!

  被誉为最年轻的“歌神”,萧敬腾不仅拥有出色唱功,更以率真、暖心的形象向粉丝们传递正能量。未来,还将有更多明星、红人和超级主播通过YY直播与观众们见面,作为直播行业首个专属超级节日IP,YY66直播节将从6月6日持续至26日,连续21天每晚8点为用户献上包括明星直播、网红献唱、主播庆典、创新综艺等在内的精彩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