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Running Man》倒计时 13日播出最后一期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1 17: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将于6月13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这期节目中,将会讲述固定成员李光洙最后的故事,让人十分不舍。

 

  据悉,节目最新一期的录制是在11年前第一次录制《Running Man》的地点进行的,成员们纷纷回忆到:“还记得第一集时候光洙的样子”,“那天光洙张嘴说话天就下雨了”,李光洙本人也回忆起了自己刚来时候介绍自己的场景。

  虽然回忆的时候充满不舍,但是在当天的游戏规则公开之后气氛就变得截然不同了,节目组公开了11年间李光洙在《Running Man》中的犯规和背叛案例合计,并要求通过法务审理官来量刑并讨论是否减免,面对出乎意料的犯规分量成员们纷纷惊呼:“你完了”,“我们真的被你戏弄了这么长时间,太狡猾了”,比预想多得多的犯规记录让光洙本人也觉得十分惊讶。

  另外,节目中成员们也一直尝试着“戏弄光洙”,希望以Running Man的方式进行愉快的离别。对此李光洙也假装表现出委屈的样子:“突如其来的温馨瞬间让我很不习惯哈哈。”成员之间的独特告别和光洙的内心独白将在新一期的《Running Man》中尽数展现,该节目将于13日下午5点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