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胜元-金成钧-李光洙主演电影《SINKHOLE》确认将于8月1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8 16: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车胜元-金成钧-李光洙等人主演的灾难电影《SINKHOLE》确定将会于8月11日上映。

 

  28日,该电影公开了全新的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记录了车胜元、金成均、李光洙、金慧埈坠入地下500米前后的急迫瞬间,不知他们将会如何度过这场毫无预告的灾难,这也是观众们十分关注的一点。

  在电影中车胜元饰演的是与唯一的家人儿子一起生活的满秀,金成钧则是饰演时隔11年成功置办了自己家园的生计型家长东源,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两人在短短几秒钟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灾难。李光洙饰演来到公司上司东源的乔迁宴后被卷入意外事件的金代理,三人在这场灾难中绝处逢生,和房子一起坠入500米沉洞后的他们将展开怎样的活动,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SINKHOLE》的导演金志勋曾表示:“我想表现普通人突然陷入灾难的场景,比起灾难的表现方式,如何展现陷入灾难其中的人们的样子令我苦恼了很久”。预告了该电影中将会展现至今为止灾难电影中从未见过的与众不同的表现手法。

  另外,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于8月11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