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出演《M COUNTDOWN》 将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8 13:3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金泰妍将会出演于8日下午6点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展示充满活力的新歌《Weekend》舞台,引发观众们的热切期盼。

 

  据悉,这一次泰妍的新曲《Weekend》是充满欢快气氛的迪斯科流行歌曲,舞台表演由火烈鸟舞等清新活泼的亮点动作和利用桌子的舞蹈,以及各种大型舞台变换相结合的内容组成,因此也令人期待。

  报道还表示,泰妍的新歌《Weekend》公开的同时,不仅在韩国国内主要音源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还在全球1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反响热烈,再一次证明泰妍的高人气和号召力。

  另外,泰妍将出演9日KBS 2TV《音乐银行》和10日MBC《Show! 音乐中心》,11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