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宣与孙艺珍恋爱后首露面 玄彬称喜欢现在的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4 14:2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玄彬举办了线上粉丝见面会,这也是他公开与孙艺珍的恋情之后首次公开露面,被问及是否希望有时光机?玄彬立刻坦言:“不想,因为很喜欢现在”。

 

  据悉,玄彬和孙艺珍两人通过合作《爱的迫降》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在今年年初正式承认恋情,很多粉丝也纷纷祝福,希望能够早日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即将迈入40岁,被问到觉得与过去的自己有何改变?玄彬觉得自己现在知道怎样更放松生活,也说有在玩普拉提,不松懈体态,被网友笑说可能是受到女友影响。主持人还问他为何不开设个人社交平台,他则坦言希望私人生活可以跟工作分开。

  此前,韩媒报道有工作人员透露玄彬和孙艺珍将结婚的消息,还称玄彬特意空出了明年的行程,预告二人将于明年结婚。今年1月1日,玄彬孙艺珍被拍到约会照,二人公开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