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我是真的爱你》热播 诠释背奶妈妈演技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6 10: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中,王媛可在剧中饰演职场妈妈陈娇蕊一角。

  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陈娇蕊刚出月子就重返职场,却在办公室被同事当众看到溢奶,慌乱之下只能躲在洗手间擦拭,而随着情绪逐渐上头,陈娇蕊更是在洗手间崩溃大哭,王媛可的这段演技遭到观众们一致好评,不仅演出了陈娇蕊的脆弱,更将其绝望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心疼姐姐和陈娇蕊。

  剧中陈娇蕊所遭遇的困境正是当前许多“背奶妈妈”遭遇的事情,引发了许多具有孕育经历的女性共鸣,该话题更是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据悉,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并于22:0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上线,期待王媛可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