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之映小演员闵欣怡荣耀归来·YFS影视官方平台通道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17: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30日星之映签约小演员闵欣怡应邀参加了秀场偶像少儿模特大赛,并获得“荣耀奖”

  闵欣怡年纪虽小但经历却十分丰富。

  2019年7月闵欣怡参加了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并荣获Top童模奖及个人“才艺之星”奖。

  同年参加2019火星少年计划节目和2020火星少年计划录制,成为首届和第二届火星少年先锋团成员,参与节目宣传,花絮,采访等全程录制。

  应邀参加2019年点亮星灯·上海爱秀百童慈善发布会,并与中国香港演员:马国明,吴卓羲,梁竞辉同台演出。

  2019年12月,参加南京秀场偶像国际时装周,荣获2020年Teddy Bear 泰迪熊全球时尚代言人。

  2020年参加湖北省少儿才艺大赛并入选了2020年少儿春晚。

  在2020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笙生品牌发布会中荣获“网络风尚冠军”

  2020年6月,在由演员于荣光主演,电影《救不放弃》中出演“欣怡”一角并成为江苏星之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小演员。

  2020年参与到了少儿古装系列大电影《杨门女将之出征时刻》的拍摄中并出演“耶律延寿”一角。

  2020年,应邀参加2020笙生高级童装订制专场发布会。

  同年受到2020minimono高级童装订制专场发布会的邀请,并与minimono设计师牵手谢幕

  2020年10月,应设计师邀请参加了FLOWER NINE | 2020 上海外滩·星河入梦私人高定发布会。

  2021年元旦,应邀参加第六届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的迪奥新品开场秀、安佐尔新品发布秀,荣获了个人秀场偶像奖。

  2020年5月,受任X·LIGHT中国少儿影视戏剧教育工作委员会童星主理人并在开幕式上揭幕。

  2021年夏,特邀参加2021 minimono全国童装订制发布会,再次与minimono设计师牵手谢幕。

  据了解YFS影视官方通道即将开启,小程序将会在近期上线。闵欣怡作为星之映的学员会参加到本次影视通道的活动中。YFS影视官方通道是一个供影视剧组选角、明星达人互动、童星报名活动等项目呈现的线上平台。

  程序中包含了全国百万位小演员和千家品牌及门店的资料库,为所有有需求的影视合作伙伴们提供线上交流、甄选和线下参与、合作服务。

  不仅如此,YFS影视官方通道还包含了影视培训,演员授课,证书考级,升学考试,网络人气孵化等一系列的服务内容和参与途径,期待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