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孝渊 (HYO) 新曲《Second》倒计时直播将于8月9日下午4点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5 14:2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成员孝渊 (HYO) 将进行新曲《Second》公开倒计时直播。

  孝渊在公开新曲的前一个小时,即8月9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起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直播“孝渊 (HYO) 《Second》 COUNTDOWN LIVE”,期待引发关注。

 

  当天的直播中,孝渊从介绍新曲《Second》,到讲述亮点舞蹈课程、制作幕后故事、近况等,以丰富多彩的内容与歌迷们沟通,将乐趣无穷。

  新曲《Second》是一首轻快的节奏和有重量感的808贝斯突出的夏日流行舞曲,歌词蕴含了在反复忙碌的日常生活中给自己尽情喘口气的时间也可以的信息,可以感受到积极正面的能量。

  此外,孝渊的第五首单曲《Second》将于8月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