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主舞朴智旻被选为"K-POP中最会跳舞的男爱豆"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3 16: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网站NETLAB从3日到10日进行了"K-POP中跳舞跳得最好的男爱豆是谁"的问卷调查,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以7805票的总成绩荣登榜首。

 

  据悉,在这个问卷调查中,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以7805票的总成绩荣登榜首,这也是朴智旻连续3年在全球投票"Dabeme Pop"排名第一,连续2年"King Choice"排名第一,"KPOP VOTE"排名第一,韩国"偶像排行榜"和偶像人气排行榜APP"最爱豆"排名第一等,与日本舞蹈相关投票相关的5个网站均获得第一,总成绩6冠王,展现了"舞神舞王"实力。

  上个月,朴智旻在Koreaboo、K-POP Starz等K-POP专业海外媒体中,首个被提名为"撼动K-POP产业的男子偶像舞者",一度成为话题。媒体强调:“K-POP舞蹈不仅传达了故事情节,还以复杂准确的动作抓住了粉丝们的心,朴智旻被评价为代表K-POP业界的舞者之一”。接着补充说:“朴智旻从小就学习了多种体裁和风格的舞蹈。所有的知识和经验在每一场演出中都能展现出柔和优雅的表演,为舞蹈注入力量,因此朴智旻不管跳什么舞蹈都能抓住大众视线。”对朴智旻给予了超高的评价。

  目前,朴智旻正在积极地展开活动,与粉丝们沟通和见面,不久之后还将会带来全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