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JENNIE再传恋爱绯闻 媒体曝两人恋情明朗化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6 09: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韩媒方面再次报道了歌手权志龙和同门师妹JENNIE的恋情,表示两人的恋爱已经趋近于明朗化。

 

  消息称,顶级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GD和所属社后辈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爱情战线,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大问题。虽然今后也不会有当事人与所属社的官方立场,但是两人恋爱传闻传开后,在一定时间流逝的情况下,两人也多次见过面或被人见证了他们的交往。

  据悉,两人的恋爱传闻在2月24日首次曝光,当时消息称两人正在约会。对此,YG表示:“对于GD-JENNIE的恋爱传闻,公司很难确认艺人个人私生活,请大家谅解。”

  不过,根据目前消息的报道,称GD最近访问了JENNIE担任单独模特的某画报拍摄现场,为女友进行应援。还称,不管两人是否承认是恋人,但从GD前往JENNIE所在的地方来看,两人在爱情战线上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