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恩妃迷你专辑收录曲《Eternity》lyric照片与音轨视频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7 15: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所属经纪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SNS和YouTube频道公开了权恩妃首张迷你专辑《OPEN》的《Eternity》的lyric照片和音轨视频,预示着权恩妃SOLO出道的脚步又进一步。

  1 6日,所属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SNS和YouTube频道公开了权恩妃首张迷你专辑《OPEN》的《Eternity》的lyric照片和音轨视频。在公开的照片中,权恩菲手抚蓝色花朵,展现了十分典雅的气质。而歌词卡片中写有的"现在你和我 我们永远在一起"的歌词暗示了温暖而积极的曲风,让大众对此十分期待。

  与之前公开的"黑色高冷"情调的《AMIGO》相反,《Eternity》音轨视频的明朗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也预示着,权恩妃这张专辑将会挑战不同的歌曲风格,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觉盛宴,不仅如此,率先播放的《Eternity》也抓住了观众的心,优美的歌词和权恩妃特有的清脆嗓音完美融合,让人们对正式音源充满期待。

  另外,和《AMIGO》一样,《Eternity》究竟是主打曲还是收录曲也尚不清楚,增加了推测《OPEN》主打曲的趣味。据悉,成功拉开第二幕华丽序幕的权恩妃的首张迷你专辑《Open》将于24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