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号房赵主彬被判赔偿受害者5000万韩元 曾发布大尺度照片威胁受害者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2 17:0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N号房”主谋赵主彬和共犯南京邑被判赔偿受害者5000万韩元(约27万元),此次判决是受害者向赵主彬一伙提出赔偿且胜诉的第一个案例。

 

  据悉,2020年2月,赵主彬在博士房散布了91张威胁受害者得来的照片和视频,且内容都是十分大尺度的,引发网友们的愤怒,纷纷要求严惩赵主彬。法官表示:“考虑到猥亵行为程度非常严重,发送的视频非常多。到目前为止,视频还在不特定的多数人中传播,原告正遭受着无法进行正常生活的严重精神痛苦。”因此做出了这样的判决。

  据悉,此前赵主彬还被判决长达40年的牢狱刑罚,但他本人对此表示不服,并且提出上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