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亨凭借两首个人收录曲以及防弹少年团专辑收录曲在Spotify突破6亿流媒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3 16: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凭借两首个人收录曲以及防弹少年团专辑收录曲在Spotify突破6亿流媒,再一次印证了金泰亨强大的人气和号召力!

 

  消息表示,金泰亨演唱的电视剧《梨泰院CLASS》的OST《Sweet Night》为1亿5902万流媒、与成员一起演唱的《花郎》OST《非你不可》为7439万流媒、防弹少年团专辑收录曲《Inner Child》为9769万流媒、《Singularity》为1亿7209万流媒、《Stigma》为9706万流媒,总流媒数突破了6亿(21日基准),展现了强大的音源实力。

  据悉,金泰亨的Spotify中虽然只收录了两首电视剧OST,但《Sweet Night》发行后,粉丝数急剧增加,金泰亨进而成为K-POP Solo艺人中粉丝数排名第五位的艺人,拥有着强大的粉丝力量。金泰亨参与作词、作曲、制作、演唱的自作曲《Sweet Night》在韩国OST中,仅经历505天就突破了1亿5千万流媒。

  另外,上月27日《非你不可》、《Sweet Night》、《Inner Child》、《Singularity》、《Stigma》五首歌曲均突破了7000万流媒体,创下了韩国solo艺人最初的记录,展现了音源强者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