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BLACKPINK 成员JENNIE Ins粉丝数突破5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5 14: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个人 Ins粉丝数突破5000万,这也再一次证明JENNIE的超高人气。

 

  所属社方面在25日发文表示,JENNIE的Ins粉丝突破了5000万名,证明了其超高的人气,而且目前粉丝数量还在不断地上涨,有望创造一个全新的数据记录,此前美国歌手赛琳娜的ins粉丝数量曾超过了一亿。

  据悉,距离JENNIE 2018年开设Instagram仅过了3年零2个月,但是粉丝数量的激增可以印证其确实有着全球性的高人气,跟随者众多。JENNIE在Ins上不仅展示了拍摄现场,还展示了全身用名牌装饰的画报,以及素颜的日常生活等,深受大家的喜爱,粉丝们也会积极与JENNIE进行沟通,交流十分友好。

  另外,JENNIE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超过了674万人,证明了其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