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名人堂“23项纪录达成”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4 15: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日前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名人堂,“23项纪录达成”是韩流第一人。

 

  4日,根据报道表示,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已经入选了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名人堂,这也是组合又一次进入名人堂,创造了全新的离世。早在9月3日的时候,官方网站就表示:“包括美国专辑排行榜上首次获得一位的KPOP歌手(2018年)在内,截止到2021年防弹少年团共以组合的名义认证了2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将进入名人堂。”

  据悉,吉尼斯世界纪录还介绍了防弹少年团创造的全新纪录和出众表现,“防弹少年团在文化界画下了浓重的一笔,除了轻快的音乐和帅气的编舞,还有他们对完美和音乐共鸣的不间断追求;努力是防弹少年团成为当代最佳组合的秘诀。”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出演YouTube原创每周音乐秀"RELEASED"的特别插曲,在此次插曲中,防弹少年团将与克里斯•马丁一起分享在YouTube Shorts举行的《Permission to Dance Challenge》的故事,并分享作为世界级组合的的心境,在此次特别花絮中,还将公开韩国、美国、印度、俄罗斯、英国等全世界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制作的挑战部分视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