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进入回归倒计时 新专辑9月15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6 16:3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实力派女团MAMAMOO确定携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所属社也在今日正式公开了组合全新专辑的概念照。

 

  根据消息表示,女团MAMAMOO即将回归歌谣界,而所属社方面也在今日凌晨正式公开了组合全新专辑的预告照片,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

  MAMAMOO于6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特别专辑《I SAY MAMAMOO:THE BEST》的概念照。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成员们穿着融入各自个性的棕色系服装,随意摆出造型,展示了沉稳而温柔的魅力,特别是裸妆更添优雅和高贵感,增加了网友对新专辑的期待值。

  据悉,组合的全新专辑《I SAY MAMAMOO:THE BEST》是纪念MAMAMOO出道足迹的专辑。新专辑收录了许多历代热门歌曲, 新歌《mumumumuch》和隐藏曲目《Happier than Ever》也将收录其中,将会全心全意地感谢粉丝的爱。

  新专辑即将发表的同时,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成员们亲自参与了曲目列表的构成,这张专辑对MAMAMOO和粉丝们来说都很有意义,为了7年来毫无保留地给予爱和支持的粉丝们,重新编曲、录音了热门歌曲,预告了更加深厚的感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