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Love Shot》MV观看量突破4.5亿次!SM艺人首支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2 16: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组合EXO歌曲《Love Shot》的MV观看量突破4.5亿次,这也是EXO组合首支突破4.5亿播放量的MV,同时也是SM娱乐首支。

 

  根据消息得知,截止9月12日上午8点,韩国人气男团EXO的歌曲《Love Shot》的MV在油管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了4.5亿,这也是EXO组合首支突破4.5亿播放的MV,对于EXO来说是一个十分惊喜的好成绩,粉丝们也纷纷发文祝福组合。

  据悉,这不仅仅是EXO组合首支播放量超过4.5亿的MV,也是SM娱乐旗下所有组合中首支MV播放量超过4.5亿的MV,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也再一次体现了EXO作为世界级的韩流乐团所拥有的号召力。

  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EXO在2012年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大众十分喜欢和关注的组合,出道9年来一直都在不断地进步,并且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好成绩,创造了很多数据记录,是韩国男团的领军人物之一。虽然目前由于部分成员还在入伍服兵役之中,组合的完整体活动减少,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组合的高人气,成员们的个人活动也在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