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正宇非法用药被罚3000万韩元 约合16.5万人民币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4 15:1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而被起诉的河正宇进行了宣判公审,河正宇因非法使用异丙酚一审被判罚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此前曾在8月份,河正宇在第一次公审中承认了所有嫌疑,当时检察方要求对其处以1000万韩元的罚金,约合5.5万元。

 

  早在2020年2月18日,韩国警方确认河正宇因非法注射异丙酚而接受调查,当天,其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予以否认。19日,河正宇律师表示河正宇是在医生建议下注射异丙酚进行皮肤治疗。

  同年7月12日,据韩媒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以嫌疑人的身份正式开始调查演员河正宇涉嫌非法注射异丙酚事件。河正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自己没有滥用药物,只是为了治疗皮肤。

  直到2021年6月,河正宇被检方以涉嫌违法使用麻醉药进行了略式起诉,河正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配合检方调查,并且如实坦白了所有事实。

  今年8月10日,河正宇律师在法庭上承认,河正宇曾在非医疗需要下非法注射异丙酚,检方建议对河正宇罚款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判决结果将在9月14日宣布。

  而到了今天,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此进行宣判,河正宇一审被判罚3000万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