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与老公李尚顺两名买入4层豪宅 花费3443万人民币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09:3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韩国著名歌手李孝利与老公李尚顺在去年的时候联名买下了位于韩国三成洞的遗作豪宅,共花费了约3443万人民币。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孝利与老公李尚顺在去年10月豪掷约3443万人民币,联名购入位于三成洞的四层高物业,李孝利与老公各佔69%及31%物业股份,当中涉及约600万元借贷。

  据悉,这栋建筑位于梨泰院附近,于1998年落成,并曾于2016年翻新,是一栋很不错的豪宅。有消息还报道称在去年3月李孝利曾以约2242万元出售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独立屋,这栋建筑是她婚前的居所,而她又曾于大前年以约1245万元,将持有的三成洞另一公寓转售予韩团KARA前队长朴奎利,之后她参演JTBC《孝利家的民宿》,再以约847万元将当时济州岛的新房售予JTBC。她将该三幢物业出售,便合共获得约4317万元资金,并用来购买汉南洞的物业。

  李孝利在2013年与老公李尚顺举办婚礼,可以说是震惊了韩国娱乐圈,从名气上来说李孝利要比李尚顺知名很多,不过李尚顺是一位十分有才华的音乐人,李孝利表示李尚顺是非常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两人结婚之后在济州岛定居,享受简单又纯朴的婚姻生活。结婚之后李孝利也几乎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很少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此前她曾出演过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节目十分的火爆,而去年李孝利也出演了《Camping Club》,超级受欢迎,依旧是人们喜欢的“国民妖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