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孝利家民宿》确定制作第二季 将于明年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0: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据JTBC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目前确定将会制作第二季,已经在商议具体的的制作过程了。

孝利家民宿
 

  据悉,JTBC人气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目前确定将会制作第二季,并且预计在明年1月投入拍摄并且播出,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孝利家民宿》是JTBC电视台于2017年6月25日推出的一档真实体验生活的真人秀节目,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两人在济州岛经营的民宿,他们将会与普通住宿客人一起生活,同时邀请了歌手兼演员的IU共同出演,担任民宿的打工人员,通过孝利夫妇、职员IU及投宿客人之间的互动,展现自然乐趣,让观众们真实的感受到了民俗生活的意义和境界,让观众们向往这样的自然生活该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同时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好的态势,最高收视率达到了8%以上,第一季结束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期待着该节目的第二季。

  节目中除了展现了民宿的经营状况之外,还向观众们展现了李孝利和李尚顺两夫妇的日常生活,可以说非常虐狗了。众所周知李孝利咋2013年宣布与李尚顺结婚,李尚顺是知名音乐人,很有才华,但是长相不是很还看,用粉丝们的话来说就是 “丑”,一开始李孝利额粉丝是拒绝的,但是偶像喜欢也只能接受,不过看完《孝利家民宿》之后,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觉得李孝利真的是嫁给了爱情。李孝利和李尚顺结婚之后,两人在济州岛买了一栋房子,过起了隐居的生活,而李孝利家的房子也成为了旅游人经常“光顾”的地方,最后李孝利和节目组所幸就拍摄了《孝利家民宿》这个节目。

  节目中随处可见李孝利和李尚顺两人的狗粮,一起起床,李孝利做饭,李尚顺遛狗,一起吃饭,一起坐在院子里晒太阳,一起兜风,一起迎着日落回家,一起享受着晚饭之后的悠闲时光,一起喝点酒助助兴,一起收拾房子等等,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两人就这样过着无忧无虑的慢节奏生活,然而就是这样的慢节奏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羡慕,不同于舞台上的李孝利,民宿中的李孝利素颜出镜,很有少女感,还会和李尚顺撒娇,两人的互动也是十分甜蜜的,李孝利更是称赞李尚顺长得很好看,让人看到了李孝利不一样的一面,难怪网友们表示李孝利真的是嫁给了爱情,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让人羡慕的样子。

  而该节目也将会在明年播出第二季,节目组表示第二季会与第一季有所不同,会带领大家感受第一季的“夏日济州岛”完全不同的氛围,引发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