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x李孝利×Rain组合最棒!《闲着干嘛呢?》三人化学反应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1 16: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刘在石、李孝利和Rain真的绝了!据韩国媒体报道,3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闲着干嘛呢?》在2049中以1部收视率5.8%,2部7.2%的成绩,成为本周六所有节目收视率第1。最高收视率出现在19分39秒,瞬间最高纪录10.2%。

 

  组成“夏日限定”男女混声组合的刘在石、李孝利和Rain,在节目中展现出了超强的化学反应,三个人纯坐着唠嗑就能让人从头笑到尾,三位大神的化学反应、默契和互动都超级厉害。

  这周六播出的《闲着干嘛呢?》节目向观众展示了刘在石、李孝利、Rain三人正式组成男女混合组合的全过程。节目开头李孝利为了节目特意穿了高跟鞋,没想到一出场就要走楼梯,好久没有穿高跟鞋的李孝利只能慢慢的下来,下来后还以“90年代”的风格坐在汽车引擎盖上摆POSE,还说“不能在这聊吗?”结果刘在石笑着说了一句“会伤腰的”,李孝利马上下来了。李孝利还是一如既往的综艺技能满满,Rain和刘在石不是被怼得说不出来话,就是被逗的笑得说不出来话。

  李孝利还在舞台上表演了《10 minute》的舞蹈,Rain在台下看着说自己知道这部分然后上台一起跳舞,两人17年后再次登台合作的样子让刘在石感叹,“两人已经像一个组合了”。

 

  之后三人根据李孝利意见进行了第一次的舞台合作,刘在石也很好地消化了高难度的舞蹈,三人展现了同一组的气场。除此之外,刘在石、李孝利、Rain还讨论了与哪位作曲家合作,以及如何俘获年轻人的方法等。

  之后ZICO、黄光熙、SimonDominic、CodeKunst也为前辈们组成混合舞组合而加油登场。他们与学生时代的偶像李孝利、Rain进行了90年代的回忆谈话,比较了以前的音乐和最近的音乐。

  《闲着干嘛呢?》是韩国MBC电视台推出的一档新综艺节目,由韩国“国民MC”刘在石主持,《无限挑战》金泰浩PD执导,刘在石、李孝利和Rain组成的男女混合组合已确定在夏季出道,除了已经这三名成员,今后还有可能有新成员加入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