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Lisa计划在泰国开设K-POP舞蹈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8 10: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首张SOLO专辑的Lisa日前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计划会在泰国开设K-POP舞蹈学院,支持更多的孩子追求梦想。

 

  Lisa称有兴趣参与家乡泰国武里喃府儿童学习项目的开发。Lisa表示“我希望孩子们在更好的教育环境中自由玩耍,不受限制地追随他们的梦想,我也愿意鼓励和支持许多孩子的宝贵梦想。”

  据了解该项目是韩国基金会和 YG 娱乐的合作项目,项目正在武里喃府某学校建设160平方米的文化空间,并已开始筹划向学校供应电脑、投影仪和多媒体设备。同时,还计划与当地培训教师一起建立一个K-POP舞蹈学院。

  在本月的10日,Lisa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并且获得了大成功,不仅音源在排行榜上占据着首位,主打曲MV目前在油管的播放量也超过了1.5亿,打破了全新的记录。同时Lisa的个人专辑的销量也超过了50万张,人气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