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怀二胎晒照被指暴瘦眼凸发自拍视频回怼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8 13: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意涵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段自己的近况视频,并且十分俏皮地“怼”网友,询问自己的眼睛真的很凸出吗?

 

  据悉,此前有网友质疑陈意涵在怀二胎之后暴瘦,原本就大眼睛的她看起来眼睛尤为凸出,因此网友们也在留言给她希望陈意涵可以注意健康。

  9月17日晚间,陈意涵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回应:“眼睛很凸吗~臭网友”。陈意涵经纪人也代她解释身体状况,澄清并没有“暴瘦”,透露她怀孕后也确实没有变重,体重维持在48公斤左右。

  另外,陈意涵在2018年8月15日,发文承认已怀有身孕,宝宝的性别为男生;而她与男友许富翔则于三天后的七夕情人节登记结婚,2019年2月9日,陈意涵生下了与丈夫的第一个儿子,并取小名“小初”,2021年7月29日,陈意涵宣布二胎怀女孩,预产期预估在年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