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回应二胎进度 称暂时没有工作规划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3 16:4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2日,艺人林志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也回应了关于二胎的事情,称“身体会告诉你,尽了所有该做的努力。”

林志玲
 

  林志玲在回应记者关于二胎的问题时表示:“(第二胎)我觉得没有办法,身体会告诉你,尽了所有该做的努力,获得奇迹的生命,感谢还是感谢。我在刚刚好的时间结婚、生小孩,谢谢老天爷给我这样的机会,未来我重心还是会放在陪伴小孩成长,暂时没有(工作)规划。”

  同时她也透露儿子的昵称叫“小宝贝”,目前快要周岁“非常会爬、爬得很快”,身材也像林志玲和AKIRA那样高挑。至于儿子的长相,林志玲说:”出生的时候像爸爸,现在有点点快要开始像我。眼睛的部分满像我,发量像爸爸,皮肤也像我比较白,鼻子像爸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