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关注小儿麻痹捐赠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2 16: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目前为患有小儿麻痹症状的儿童捐赠了1亿韩元,用于患病儿童的治疗。

 

  消息表示,在今年7月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向志愿服务俱乐部联合体、仅在庆尚地区就有3900多名会员的非营利志愿服务团体“Rotary International”3590地区捐赠了1亿韩元,作为消灭小儿麻痹症基金,当时并没有人知晓,而这个事实是过了两个月才偶然传开的,这也让人很佩服朴智旻,一直在低调地关注了慈善事业。

  据悉,朴智旻捐赠的这笔募集基金将于10月24日世界小儿麻痹日启封,对此,世界卫生组织(WHO)社交媒体负责人Sari Setiogi Griburg表示:“小儿麻痹疫苗自1988年普及以后,病例减少了99%以上,每年只有数百件,并援引智旻的捐赠消息说,我们现在拥有了将这种疾病载入史册的机会。”

  根据消息得知,这件事情被公开是因为朴智旻的粉丝发现之后才传播的,在SNS上传开后,粉丝们用"THANK YOU JIMIN"、"CHARITY ANGEL JIMIN"等推特实时趋势的关键词表达了尊敬和感谢之情,受到善的影响力影响的粉丝们纷纷捐款,再次展现了良性循环的好例子。

  另外,朴智旻继为1200名后辈们更换桌椅、支援教育费后,又向釜山教育厅捐赠了1亿韩元,支援了低收入层学生,并向全南道教育厅捐赠了1亿韩元,带头培养全南地区艺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等,展开了大大小小的捐赠善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