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 Key将于27日举行首张迷你专辑《BAD LOVE》倒计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2 16: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Key目前确定将会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而他也将会在发表迷你专辑之前进行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韩国时间27日下午5点,男团SHINEE成员Key将在YouTube SHINee频道进行《KEY’s ‘BAD LOVE’ ODYSSEY》倒计时直播,届时将获得全球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据悉,在当天的直播中,Key将通过介绍主打曲《BAD LOVE》以及专辑介绍、工作幕后花絮、活动剧透、Q&A等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激动和期待,对于Key的新专辑也是充满着好奇。

  作为组合中的主唱之一,Key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歌手,他也一直在努力带给大家更加优秀且精彩的音乐,希望可以让粉丝们有更好的体验。这一次是他本人出道以来首次发行迷你专辑,为了更好地回报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Key也精心准备了好久。

  另外,Key的首张迷你专辑《BAD LOVE》将于韩国时间2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