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KEY将于9月26日通过“Beyond LIVE”演唱会提前公开新歌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3 14: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万能钥匙”SHINee成员KEY将在世界首个线上专用演唱会“Beyond LIVE”上率先公开新歌舞台。

  KEY的SOLO演唱会“Beyond LIVE - KEY : GROKS IN THE KEYLAND”将于9月26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频道进行付费直播,同时在CGV的6个影院放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KEY在回归前一天举行的公演,预计带来主打曲《BAD LOVE》、《Yellow Tape》、《Helium》、《Saturday Night》、《Eighteen (End Of My World)》等27日即将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收录曲的新歌舞台,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同时,此次演唱会是以反映KEY创意的“复古未来主义”概念进行企划,可以看到以现代手法重新诠释过去的未来主义氛围的感性舞台,生动的摄像机移动、多彩的舞台装置和效果融合在一起,预计会增添观看的趣味性。

  另一方面,“Beyond LIVE - KEY : GROKS IN THE KEYLAND”直播观演券目前正在NAVER V LIVE和SMTOWN &STORE官方网站进行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