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0 18: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现实主义医疗题材电视连续剧《急诊科医生》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

  该剧由花儿影视摄制发行,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主演,集结了苏小明、胡琳娜、巩峥、王策等众多演员,并得到了国内顶尖的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的鼎力协助。

  《急诊科医生》以主任医师何建一(张嘉译 饰)与高学历海归“空降”医学博士江晓琪(王珞丹 饰)为主角,展现了国内某大型医院急诊科医护群体的日常生活,讲述了背景与性格各异的主人公,因为中西医疗理念,乃至教育、心理观念等的差异,在一系列的频繁碰撞和互相审视中,逐步建立默契,攻坚克难。在以妙手仁心救治患者的同时,该剧也呈现出一幕幕生离死别、拷问人性、人情冷暖的悲喜剧。青年演员胡琳娜出演单元主演患者李素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