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第四届青春中国校长峰会暨青春中国新赛季启动仪式隆重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0 11:5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9日,第四届青春中国校长峰会暨新赛季启动仪式在日照举行,以“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新赛季扬帆起航”为主题,用歌声和舞蹈、乐器等多元艺术方式绽放出青春磅礴的力量。

  青春中国创始人杨全海博士、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会长赵宏丽博士、中国网文化发展中心教育事业部总监林楠先生、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青春中国山东组委会主任姚常业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为参演机构授牌。

  启动仪式上,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构思,打造青春正能量标杆,以青春中国独特的红毯创意,从嘉宾入场、到红毯签名、到主持人介绍,款款而来,成为引领青少年活动的风向标。

  欢迎晚宴上,老师们载歌载舞,展示自己的才艺;教育精英之间畅谈美育事业的发展规划,憧憬着未来的方向,用多元方式展示了美育素质教育推动的重要成果。

  据悉,“青春中国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本次“青春中国山东赛区新赛季启动仪式”,由青春中国山东组委会承办,旨在推动齐鲁大地赛事活动推广,主要涵盖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大师公益课堂、青春中国校园艺术节艺术节、“青春中国”大型MV、影视剧拍摄等一系列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