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LISA的solo主打曲《LALISA》Sportify流媒数突破1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6 10: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YG娱乐透露,BLACKPINK 成员LISA的首张solo专辑主打歌《LALISA》当天上午在Sportify上的流媒数突破1亿次,印证强大人气。

 

  据悉,这是自9月10日公开后约46天创造出的成绩,也是Spotify达成1亿流媒的K-POP solo艺人中第二快的记录。在Spotify上实现1亿流媒的韩国solo艺人最短纪录是LISA的《MONEY》(37天),至此,LISA占领了该领域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证明了其全球影响力。

  根据相关数据得知,LISA的个人专辑主打歌《LALISA》在发行后,在72个国家的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登上榜首,连续两周包揽了全球YouTube Top 100排行榜的冠军。

  另外,《LALISA》MV在公开24小时后点击率达到7360万次,获得了"世界最佳solo艺人"的称号。公开后两天内点击量就达到了1亿,创造了K-POP solo艺人最短纪录。约13天点击量突破2亿,刷新了K-POP女性solo艺人最短新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