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男子将出演综艺节目 11月12日正式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9 15: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旗下男子组合浪花男子目前确定将会出演节目《まだアプデしてないの?》,作为出道纪念节目。

 

  消息称,这档节目将会作为出道纪念1小时SP将在13日播出,而浪花男子也确定在11月12日正式出道,这也让等待很久的粉丝们表示激动。

  据悉,在节目中,浪花男子挑战了“7人连续卡拉OK”,关8也曾经挑战过这一企划,7人需要连续准确唱出杰尼斯前辈歌曲的歌词。

  浪花男子由西畑大吾、大西流星、道枝骏佑、高桥恭平、长尾谦杜、藤原丈一郎、大桥和也7人组成,7人都是杰尼斯人气较高的练习生。2018年10月6日,在发售的偶像杂志上公开宣布结成。2021年7月28日,演唱会直播中宣布将于2021年11月12日发行单曲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