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将出席《MMA2021》 首次公开《strawberry moon》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2 10: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IU将会出席《MMA2021》,并且将会在颁奖典礼中首次公开《strawberry moon》舞台。

 

  根据消息得知,IU将时隔4年再次登上Melon举办的《MMA2021》舞台,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很好奇IU的舞台表演。据悉,IU计划以“连接20代结束和30代开始的门”为主题进行舞台表演,并将首次公开歌曲《strawberry moon》舞台,该舞台是由8人乐队构成的100% Live表演,预计将会引发强烈的反响。

  对于IU出席《MMA2021》,并且会带来舞台表演,Melon方面表示:“整个故事线配合了艺人IU的故事,可以感受到身临IU演唱会现场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