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备受期待!iKON金振焕将从12月10日开始出演“On air”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4 11: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iKON成员金振焕将从12月10日开始出演“On air”舞台,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根据所属社YG娱乐透露,金振焕将于下月在首尔大学路YES24舞台表演《On Air》。 他的演出日期是12月10日、12月12日、12月16日、12月18日、12月23日、12月26日共6次。

  据悉,在剧中担任DJ角色的金振焕计划实时与线上线下观众进行沟通和深度交流,同时金振焕稳定的唱功和甜美的声音、精彩的演技也是看点。

  《On Air》系列此前以音乐剧《On Air-夜间飞行》、剧场型现场情景喜剧《On Air-秘密合约》等多种概念制作,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这次以剧场型看得见的广播的新鲜构成回归,是备受期待的作品。

新闻表情